小孩的包皮手術最小几歲可以做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8歲了,想給他做包皮手術,小孩的包皮手術最小几歲可以做?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現在八歲了,可以考慮做包皮手術了,建議到正規有資質的大醫院去做。一般情況下,小孩在5歲以後就可以選擇割包皮了。不管怎麼講,孩子的包皮過長還是應該要到醫院來確診一下的,同時也要多注意一下生殖器的衛生,小心炎症問題。夏天不建議做包皮手術,很容易有炎症出現的。

2019-05-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已定確定包皮過長,孩子八歲可以做包皮手術的。小兒包皮過長為正常的生理現象,不必進行手術治療,平時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如果青春期後仍有包皮過長則要進行環切手術。而如果為包莖,因為易於出現包皮龜頭粘連,或影響正常的排尿,所以要及時手術治療,手術時間不受年齡嚴格限制。小孩子做包皮環切,一般選擇在上學以後青春發育期前進行,建議在8到12歲左右做比較合適。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