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癢是股癬的可能性大怎麼治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經常感覺大腿內側癢,這種情況是股癬的可能性大嗎?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大腿內側癢是股癬的可能性大,股癬是指股內側,會陰,臀部感染真菌後引起的面板病;另外股癬的真菌可以透過內衣,浴巾等傳播,也可透過性生活傳播。宜選用較溫和的癬藥水或癬藥膏外搽,如普癬水,寶島癬水,複方土槿皮酊等,一般宜稀釋為l/2濃度,也可選用5%一10%硫黃軟膏,雄黃軟膏等.

2019-05-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考慮是股癬,股癬指發生於腹股溝、會陰部和肛門周圍面板的真菌感染,用1%~2%的聯苯苄唑、咪康唑、克黴唑或酮康唑霜,每日區域性外用1~2次,持續至損害消退後1周。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經常換洗內褲,並保持外陰部清潔,經常洗曬衣被;戒掉不良習慣,如抽菸,喝酒,熬夜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保持面板清潔乾燥,勤換衣洗被。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