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引起的肥大能好嗎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前列腺炎,還出現了肥大的情況,怎麼治好前列腺肥大?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是可以治好的,積極配合治療好前列腺炎,根治病因才能治好肥大的情況。如果長期前列腺炎,尤其是慢性前列腺炎的頻繁刺激,很有可能會造成前列腺腺體的增大,而最終導致排尿困難,最初出現尿等待尿分叉的症狀尿瀦留,無法排尿。所以當男性發生前列腺炎的時候,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到當地正規公立醫院,泌尿外科,在醫生的指導下規範治療,並且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預防復發。

2019-05-29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對於由前列腺炎引起的肥大的情況,是可以治好的。可以使用中醫藥的方法來治療,中醫對於前列腺炎肥大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包括針灸的治療方法、推拿的治療方法以及中藥的方法來治療,而推拿的話可以在中極、三陰交、腎俞、氣海以及陰陵泉等穴位進行,而針灸的話需要在會陰、太溪、關元、中極以及三陰交等穴位,使用中藥治療的話,則要使用具有補腎活動以及清利溼熱作用的藥物,對於前列腺炎肥大的治療有著很好的效果。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