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需要休息多長時間可以上班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藥物流產需要休息多長時間的啊?我吃了藥一個星期了這時候可以回去上班的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人流後半月內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避免接觸冷水。人流後子宮需要一個月左右復原。因此要注意增加營養,攝入足量的蛋白質,增強機體對疾病的抵抗力,促進受傷器官的早日修復。人流後,應多吃些魚類、肉類、蛋類、豆類製品蛋白質豐富的食品和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以加快身體的康復。

2019-06-0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我覺得最好還是要坐月子的人流後子宮口還沒有閉合,子宮內膜也有一個修復的過程,在這段時間內,要特別注意保持外陰部的清潔衛生,術後半月內不要盆浴,以免不潔水進入陰道,導致細菌,所以一個月左右,在家裡好好的靜養休息。畢竟她也是流產的一種,可能會落下月子病的,而且女性的話身體本來就比較虛弱,很容易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