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前兆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突然嘴歪了,我懷疑是得了中風了,如果得了中風的話都會有什麼前兆啊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大多數的病,都是會有前兆發生的,這種病當然也是,中風已經成為一種可怕的疾病,一旦被中風纏身,病情程度輕,可能就是關節疼痛或是伴隨著一些頭疼、渾身痛的症狀。如果病情程度重,可能就會引發大腦癱瘓,或者是出現猝死的症狀。雖然,中風很可怕,但是隻要早點發現中風前兆,並且及時控制住病情,是可以避免中風的。

2019-06-16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不管是什麼病,都會有前兆發生的,就是為了提醒我們的身體,出現了問題,肝臟如果不好,會產生很多誘發中風的物質,而眼睛是肝臟的健康放大鏡。所以當身體出現中風前兆前,可能會造成眼睛出現問題。比如眼睛突然看東西看不清楚,而且視線很模糊,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視力在下降,或者是看東西會把1個東西看成2個一模一樣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