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治療痘痘一次的費用是多少?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部一直有痘痘,有時候很癢忍不住去撓,又怕留疤,如果去醫院治療,一般治療痘痘一次的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首先痘痘千萬不要去撓,多吃些水果蔬菜增強免疫力,不要吃海鮮類,以防感染。根據痘痘的嚴重程度、個體體質的不同所花的錢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治療費用也不同。兩方面,一是看去的地方,專案是不是適合;二是看肌膚情況,有的嚴重有的不嚴重,所以最好建議做個肌膚檢測,結合自己的膚質、痘痘情況、生活習慣等制定屬於自己的祛痘方案。

2019-06-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部一直有痘痘和內分泌有關係,還有生活習慣,經常熬夜等。每個人的痘痘型別不一樣,體質不一樣,對治療的敏感度不一樣,所需花費的治療時間,以及具體的治療方案也不一樣,所以痘痘的治療費用,也與患者的體質分不開,具體還是要到醫院做相關專業的檢測,才能確定治療方案及費用。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