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包皮過長最佳切除時間是多大年齡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發現我兒子的包皮過長,想給他做切除手術,小孩包皮過長最佳切除時間是多大年齡?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孩子包皮過長,建議去國家三甲醫院檢查確診,不要盲目就醫。兒童包皮過長年齡手術時間一般來說2歲開始都是可以的,包皮過長因長期的尿液、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誘發包皮龜頭炎,使包皮粘膜水腫、充血、糜爛、反覆交叉感染甚至發生包皮嵌頓,如果不及時治療,炎症可沿生殖道上行感染,一般建議儘早治療。

2019-06-16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孩子現在年齡還太小,可以繼續觀察看看,孩子包皮過長,可以透過手術治療,手術的年齡選擇,具體要看是否出現了異常影響,如果沒有出現異常影響,可以暫時觀察,不必過於擔心,可以等成人以後再根據情況採取手術治療。如果出現了異常症狀或出現炎症等情況發生,要及時到醫院外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治療。一般正常來講,孩子包皮可以出現過長 ,可以遮蓋龜頭,導致龜頭不能露出,隨年齡增大可以再發育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