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體溫多少算正常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一直高燒,懷疑是病毒性腦炎,病毒性腦炎體溫多少算正常?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處於安靜狀態,正常體溫為36-37度,正常病毒性腦炎的治癒標準是臨床症狀消失。腦脊液檢查、蛋白、糖、氯化物及病因均正常,腦電圖檢查正常。病毒性腦炎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中樞神經系統感染性疾病。主要表現為頭痛、發熱、噁心、嘔吐。同時,軀體症狀和體徵可能發生,包括感覺和運動障礙的外側肢體,以及偏盲和象限失明。

2019-10-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體溫在33-37度是正常的,治癒的標準是不留後遺症,如果急性期、發熱、抽搐、某些內科疾病、電解質紊亂不全,則認為是可以治癒的。如果恢復期沒有發現相應的神經障礙的一些障礙,就沒有智力、言語、運動和感覺障礙,這被認為是治癒的,可以正常的生活。如果後遺症期、運動、言語、智力等方面的障礙可以完全恢復,也可以治癒。所謂治病原則,就是生活、工作、學習要正常,不留任何問題。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