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檸檬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喜歡在超市裡買回來一些檸檬,回來之後泡水喝,吃檸檬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专家回答(2)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吃檸檬對身體有以下的好處:檸檬豐富的維生素,對改善血壓、緩和神經、幫助消化和分解體內毒素有一定的輔助作用;檸檬果汁內的檸檬酸鹽,可防止腎結石,直接食用可以補充人體水分和維生素C,因為它的熱量低,而且具有很強的收縮性,因此有利於減少脂肪,是減肥良藥;檸檬能防止心血管動脈硬化並減少血液粘稠度,維生素C的攝入可以使鐵的吸收增加3倍。

2018-12-02

王燕
王燕
主任醫師

檸檬裡面的營養成分特別多,而且檸檬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美白麵板,而且維生素c還可以增加身體的免疫能力,吃檸檬可以補充身體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以及膳食纖維和蛋白質,檸檬:它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鈣質而可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2018-12-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