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發燒怎麼治療?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19個月,得了蕁麻疹,現在發燒39.1度,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寶寶發燒,體溫39。1度。是高燒,與病毒細菌感染有關,可以用消炎,抗病毒,退熱藥物治療,口服小兒布洛芬降溫,多喝溫水,配合溫水擦浴,物理降溫,口服氯雷他定顆粒,玉屏風顆粒,小兒頭孢克洛顆粒,利巴韋林顆粒,寶寶症狀嚴重,可以打針輸液治療 蕁麻疹,與過敏性體質,接觸到過敏原有關,與感染,食物,藥物,免疫紊亂,有關係,具有反覆發作,瞬間消失的特點,愈後不留疤痕。

2018-12-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會引起發燒,一般在39℃以內,不是太嚴重就不需要吃退燒藥。發熱難受可以先注射些葡萄糖注射液,加些地塞米松注射液,可以有效退熱。蕁麻疹可導致呼吸困難或者胸悶等症狀,嚴重的會有腹瀉腹痛,甚至發生休克反應。引起蕁麻疹的病因多數是某些物質引起的過敏反應,需要做過敏原檢查的。

2018-12-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