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針破傷風多少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腳被釘子劃破流血了,要去打破傷風預防,打一針破傷風多少錢?

专家回答(3)

肖暉
肖暉
主任醫師

打破傷風費用需要根據患者傷口情況來判斷。如果傷口很深的話是需要注射破傷風抗毒素或者是破傷風免疫球蛋白的,如果用破傷風抗毒素的話需要先做皮試,皮試陰性才可以注射的,如果皮試陽性可以選擇脫敏注射,還可以選擇破傷風免疫球蛋白來進行注射,破傷風抗毒素價錢相對來說比較便宜,而破傷風免疫球蛋白相對來說比較貴一般的破傷風抗毒素在10塊錢左右,破傷風免疫球蛋白大約在200~300多塊錢左右。

2019-05-08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破傷風針具體費用和患者選擇的注射藥物有關,一般有破傷風抗毒素和破傷風免疫球蛋白兩種。破傷風的感染是透過破損的面板或者粘膜侵入人體進而感染,如果近期有明顯的外傷,傷口狹長深,並且是有鐵製品(尤其是生鏽的鐵製品),傷口有明顯的汙染,這種要警惕破傷風的感染,建議到當地綜合醫院的普外科或者急診外科進行系統的清創,並且注射預防,破傷風抗毒素的價格在幾十元,如果對其過敏,可注射破傷風免疫球蛋白,價格在200~300元之間。

2019-05-08

包文中
包文中
副主任醫師

打一針破傷風可能需要幾十元左右,具體價格應該到醫院或者是防疫站來進行諮詢。注射破傷風針能夠避免患者受到破傷風病毒感染,最好在傷口受傷以後的24小時以內注射,能夠起到抗體,在治療的這段時間裡邊應該注意區域性面板清潔乾燥,避免用手去抓撓。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