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暗痘痘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是屬於混合性面板,經常都會出現油豆。知道為什麼最近又開始長痘痘了。我想問一下,臉上有暗痘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去美容院進行祛痘,青春痘和內分泌飲食是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平時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上,一定要引起注意。早起早睡。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熬夜是很容易長痘痘的。所以儘量保證在11點前就睡覺。另外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2019-05-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要使用好的護膚品,青春期的少女都是很容易長青春痘的,這屬於正常情況。只要平時您注意保養,不要痘痘嚴重的發展。還是可以控制的。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痘痘非常的嚴重,這和他們平時的生活習慣和飲食不注意造成的,所以我們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