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總是感覺頭暈這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因為這症狀比較多見,所以很多人都是不怎麼重視,偶爾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經常有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頭暈是,感冒:有時候感冒了也會有頭暈的症狀。貧血:如有頭暈伴有乏力、面色蒼白的表現,應考慮貧血的可能性。暈可能是很多原因引起的,有的人血糖低,不吃飯的情況就會頭暈,有的人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突然站起來之後也會頭暈,要根據不同的情況讓醫生知道後進行相應的檢查,排出身體的原因後就沒多大事情,如果是身體原因那就要對症治療,防止頭暈暈倒的情況。

2019-05-1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能引發這個症狀的因素還是比較多餓,一般的話就是自身患有高血壓病而造成頭暈頭痛症狀,所以對於頭暈頭痛症狀的產生,大家要及時找到病因,並展開相應的治療。物理治療即為非藥物物理治療。常見的治療頭暈頭痛的物理治療方法有物理磁療法、區域性冷敷、區域性熱敷、吸氧等方法。總之在專業醫師的鑑定下,利用專業儀器針對病因進行治療。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