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下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感覺的陰囊下垂,不充實,性慾也不強,陰囊下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陰囊下垂的原因,從生育角度看,有調節溫度的作睪丸經常處在適宜的溫度下。只要細心觀察,就可以發現,當處於寒冷的環境時,陰囊面板會皺縮、變厚使陰囊上提呈緊張狀態,表面積縮小,此時可以保護陰囊內睪丸所處的溫度不致降低;相反,在氣溫較高的環境中,陰囊面板即自然鬆弛、變萎,使陰囊下垂,表面積增大,此時有利於散發體溫,不讓陰囊內的溫度上升,保護睪丸在適宜溫度環境中產生精子。所以陰囊的收縮與鬆弛,是一種正常的生理調節現象。

2019-05-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下垂基本上可以分為正常生理態和異常病理態,如果睪丸下垂是由於正常的生理態原因,一般除了這個睪丸下垂的症狀外,沒有其他任何不適,如果睪丸下垂是異常病理態,則在睪丸下垂的同時常伴有睪丸痛等其他症狀。前列腺炎也會出現非正常的睪丸下垂。其他的表現還有尿頻、尿痛等症狀表現。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