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到醫院掛什麼科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每次大便都會有東西出來,我懷疑自己的了痔瘡,痔瘡到醫院掛什麼科?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痔瘡到醫院掛肛腸科,去醫院之後醫生會根據個人具體病情來選擇治療方式的。對於痔瘡患者來說,如果病情非常嚴重,那麼手術治療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當然年紀偏大的患者也可能會傾向於選擇保守治療的方式治療痔瘡。但是不管患者選擇哪種治療方法,公立性質醫院的肛腸科都是患者的首選科室。

2019-05-16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對於有痔瘡的患者來說,到醫院一般都是掛肛腸科的。痔瘡是可以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的,是和痣靜脈充血有很大的關係的,導致疼痛、肛門不適、或是墜脹等症狀的,需要重視的,建議可以到肛腸科就診,做個肛門指檢和肛鏡等檢查,輕度的話,保守觀察,如果重度的話,是需要手術,手術是需要住院的。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