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性心動過緩的症狀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今天測了心跳,每分鐘還不到60下,醫生說我是竇性心動過緩,這個病都有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出現這個問題可是很嚴重的,不及時處理的話,後果是很危險的,它能引發的症狀一般就是經常感覺渾身沒力氣,頭暈,反應力不行這些平時密切注意氣候變化,避免寒風侵襲,儘量勿到擁擠的公共場所,以免染上感冒。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少吃辣椒。適當補充不飽和脂肪酸。此外,還應戒菸,限酒,少喝濃茶,咖啡等。

2019-05-26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出現的這個情況是很常見的,一般就是一些運動員和老年人發生的比較多,症狀的話,輕者乏力、頭暈、記憶力差、反應遲鈍等,嚴重者可有黑蒙、暈厥或阿-斯綜合徵發作。一些患者會出現心力衰竭或心絞痛、少尿等症狀。平時要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保證午睡及睡眠質量。保持心情開朗,情緒穩定,避免過度興奮和憂傷。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