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素鐳射去痘坑價格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青春期的時候臉上長了很多痘痘,現在痘痘沒有了,但是留下了很多痘坑,想知道畫素鐳射去痘坑的價格?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鐳射去痘坑多少錢的問題並不是能夠一概而論,因為它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1、與地區有關,因為各個地區的發達程度不同,物質消費水平也不同,因此在制定價格時有一定的差別。2、與醫院有關,因為各家醫院的專業水平都不一樣,醫院的裝置不一樣,因此價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出入。3、與痘坑的多少有關,因為各人痘坑的深淺程度不同,有的人只是淡淡的,有的則是很深,這也是影響鐳射去痘印多少錢的重要因素。

2019-05-29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鐳射祛痘治療的價格並沒有一個固定的額度,求美者個情況不同,求美者所選擇的治療醫院、治療醫院不同,做鐳射祛痘所需花費的價錢就會隨之產生不同了。治療費用得根據你的治療面積大小而定的,畫素鐳射手術,它是近年來美容鐳射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治療等方面.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