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炎注意什麼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才被查出得了急性的前列腺炎,最近老是尿頻尿急,那我該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建議急性前列腺炎患者平時多喝水,這樣可以沖洗尿道,有排細菌的作用。得了急性前列腺炎後要注意衛生,避免病情加重,同時也需要合理飲食。建議在急性期間最好禁止房事,注意休息,飲食清淡,戒菸酒。在急性期間不要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等,症狀緩解後及早複查,切不可盲目停藥等等。

2019-06-0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急性前列腺炎患者要有合理的性行為,不能亂性,同時也不能過度的控制性。得了急性前列腺炎之後必須要多喝水,這樣可以排尿,也可以沖洗尿道細菌。急性的前列腺炎一般都是細菌感染並且免疫力低下導致的,所以在患病期間,可以吃一些能夠提高免疫力的食物,這樣能夠有效的促進身體自愈。在患病初期,可以多吃一些黑豆、黑米,這些藥物有一定的補腎功效。平時還可以用蟲草花泡水喝,這種水能夠殺菌消炎。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