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割包皮啊不割不行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有一點長,但是不想割,那麼為什麼要割包皮啊不割不行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最好是把過長的包皮透過手術割掉,因為包皮過長不僅會湧向性生活,還會影響健康。包皮過長可以導致陰莖癌的發病機率增高,同時也會造成女性宮頸癌發病機率的上升,所以出現包皮過長的情況的話,最好還是及時進行手術治療。包皮過長的情況,如果出現了臨床症狀,那就需要手術治療,如果確實沒有什麼臨床症狀,對生活沒有什麼影響,也是可以不手術的。

2019-06-1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是主張割掉的,但是也有特殊情況,就是無任何症狀的情況下就不處理了。如果包皮遮掩尿道口但可以翻起露出全部陰莖頭為包皮過長,成人包皮過長應該環切手術,因為包皮長會藏汙納垢,造成龜頭炎,還會給女方帶來炎症,也可能會導致陰莖龜頭敏感度增高,導致早洩。勃起龜頭能完全露出來,如果不影響正常的性生活等可以不用切除的。具體可以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諮詢一下,一般的檢查就可以明確是否包皮過長了。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