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咳吃什麼藥好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老是乾咳,停都停不下來,吃什麼藥對這個病症比較好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有可多的人,都是遇到過這個症狀的,會讓人很難受,如果有乾咳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採取相應的治療,咳嗽可以說明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所以在吃咳嗽藥的同時要一些吃消炎的藥,這樣效果會更好。乾咳雖然是一個小病,但是小病不治療會變成大病的,所以要引起重視,咳特靈治療和止咳糖漿治療乾咳的效果不錯,可以嘗試的去喝一些,但是也是因人而異,如果喝了三天之後不見效,要改換其他的方法。

2019-06-08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要是時間不長的話還沒事,時間長了可是會出問題的,有乾咳症狀的患者最好要服用複方甘草片和複方巖白菜素片治療,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總是乾咳,一定要及時的吃藥,對於有些人來說吃藥是沒有明顯的效果的,這個時候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查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乾咳,然後對陣下藥,這樣是比較好的,所以大家要引起重視。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