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性前列腺炎的症狀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感覺疲乏無力。噁心,高熱。去醫院檢查說是細菌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治療細菌性前列腺炎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一般前列腺炎分為細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痛,一般多表現為尿頻尿急,下腹部墜脹的情況,一般細菌性嚴重時是會引起發熱的情況出現。首先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檢查,彩超和前列腺液做細菌培養,這樣才能明確判斷,有針對性的用藥。

2019-06-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有細菌性前列腺炎,應該儘快就醫,以免造成嚴重後果。慢性前列腺炎會有哪些症狀,最主要就是下腰部的疼痛感,而且疼痛的範圍可以非常的彌散。表現在陰莖、陰囊、兩側的睪丸、兩側腹股溝區,也包括恥骨上區、大腿的內側。不論哪一型別的慢性前列腺炎,都可以表現為類似的疼痛症狀。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除了上述的疼痛症狀以外,可以有反覆發作的下尿路感染,比如尿頻、尿急、尿痛,也包括排尿的灼熱感、排尿困難,甚至在症狀嚴重的時候可以出現尿瀦留。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還常常合併一些精神心理症狀,表現為精神上的焦慮、抑鬱,甚至對疾病的恐懼感。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