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養卵巢好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最近聽朋友聊到卵巢保養,想問下女人吃什麼對卵巢的保養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多吃以下幾類食物對卵巢的保養是有幫助的。一,多吃一些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品,比如黃豆,黃豆類製品,黃豆和黑豆混合每日打豆漿喝是比較安全的補充植物雌激素的好方法。二多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柿子,草莓,櫻桃,獼猴桃,堅果,瘦肉,玉米等。三,多吃富含葉酸的食物,比如綠色蔬菜,柑橘類水果及全穀類食物等。另外,多吃胡蘿蔔,多攝取高鈣的食物等對養護卵巢也非常有幫助。

2019-06-09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女性可以經常喝豆漿。用大豆、紅豆、黑豆,每天打豆漿喝對卵巢有益處。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櫻桃、蘋果、香蕉、冬瓜、南瓜、白蘿蔔、胡蘿蔔、菜花、獼猴桃、瘦肉、雞蛋、牛奶、魚類、海帶、紫菜、黑芝麻以及各種豆製品。女性在平時要避免勞累,放鬆心情,緩解壓力,三餐規律,每天適當運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