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會有孕吐反應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由於我月經推遲了一週用試紙一測懷孕了,懷孕多久會出現孕吐的反應?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停止月經40天左右會出現噁心嘔吐挑食等症狀。重者可出現口乾、面板乾燥等脫水現象。懷孕後,在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下,乳房增大,乳房脹痛,乳頭、乳暈色素加深變黑等。在懷孕的時候根據孕周的不同,適當增加營養,並且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和長期熬夜,合理膳食,適當增加營養,簡單鍛鍊活動以散步遛彎為主不要劇烈活動,定期孕檢,為優生優育創造良好的條件!

2019-06-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停止6周以後會出現早孕的現象,也有部分人可能一直都沒有明顯早孕反應。建議您做好定期孕檢,懷孕七週後先做婦科彩超檢檢視看是不是有胎芽及胎心,懷孕十一週到十三週加六天做早期唐篩,測量nt值,懷孕十六週到二十週加六天做中期唐篩,懷孕二十週到二十四做系統大排畸彩超檢查,懷孕二十四周到二十八週做妊娠期糖尿病篩查。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