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會得癲癇嗎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了,我看到周圍有個孕婦得了癲癇,懷孕會得癲癇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懷孕期間一般是不會患上癲癇病的,如果腦部受過損傷就不一定了。癲癇病是用腦外傷,遺傳,高熱驚厥等因素引起。懷孕期間是不會引起癲癇病的如果懷孕期間有癲癇病。如果用藥容易遺傳給下一代,孕婦也是可以出現這個疾病的,最常見的是妊高症引起的子嫻,需要及時婦科就診,需要及時檢查明確原因,主要先查一下血壓,腎功能,尿常規,血常規,電解質看看有無異常

2019-06-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正常情況下,孕婦是不會患上癲癇病的,如果患上癲癇病就要去檢查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有腦部損傷過,或者是腦部有佔位性病變或者是既往發過高燒,有可能會導致癲癇。目前的情況只要以前腦部沒有損傷過,沒有佔位性病變,是不會有癲癇出現的,不用擔心,放鬆心情就可以啦。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