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b超多少錢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總是沒精神,醫生讓我去拍一個肝臟b超,但是這個得多少錢啊, 擔心會很貴,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不管到底貴不貴,哪有這個問題,還是要拍的啊,肝臟彩超大約是在100元左右的。檢查肝臟b超是需要空腹的,至少空腹8個小時,且檢查前一天不能使用辛辣刺激,易產生髮酵性氣體的食物,也不能飲酒、吸菸,以免影響肝臟b超的檢查結果。肝臟B超可以透過影響學檢查到肝臟的大小、形狀和肝臟實質有沒有問題。

2019-06-2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有這個想法是不對的,就算在貴,那也要拍啊,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檢查一下肝膽的B超,這個具體費用要根據各地醫院規定的,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100元錢。建議需要去醫院肝病科進一步檢查,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飲食要清淡低脂,低鈉飲食,有情況要及時去醫院處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藥物,以免導致不良反應。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