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治癒需要多長時間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前幾天檢查出來得了腦梗塞,腦梗塞治癒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梗死是一種由多種原因引起的慢性疾病。除了飲食鍛鍊和科學護理,只有堅持可靠的藥物治療,才能真正從病因入手,對血栓形成和動脈硬化起到預防作用,在改善症狀的同時有效防止復發。腦梗死的臨床有效藥物使用包括靶向治療的西藥與安全長效的大複方現代中藥的合理組合。在抗血小板聚集的同時,進行科學的活血化瘀、芳香開竅、降脂抗凝治療。

2019-07-0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只要病人患有腦梗塞,就不可能完全治癒。此外,如果患者患有腦梗死,有必要在無禁忌症的情況下長期口服阿司匹林和他汀類藥物。治療時可使用奧扎格雷鈉、長春西汀注射液、阿魏酸鈉和血栓通。但是,如果腦梗死是由心房顫動等原因引起的,則需要在無禁忌症的情況下進行抗凝治療。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