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病變型腎病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微小病變型腎病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微小病變是腎病綜合症,其症狀是即是腎病綜合症的症狀實際上是相同的,這是尿大量蛋白尿,24小時尿蛋白定量想要達到3、5克,即顯示有更明顯的泡沫,當你釋放尿,可以發現尿液裡面有更多的泡沫。其次是低白蛋白血癥,肝功能中白蛋白含量很低,低於30g/L,說明患者會出現水腫,眼、臉、下肢水腫。此外血脂過高,血液處於高凝狀態,容易形成靜脈血栓。

2019-10-06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微小病變腎病綜合徵,其症狀實際上與腎病綜合徵的症狀相似,第一是大量蛋白尿,24小時尿蛋白定量達到3、5g,表明有一個比較明顯的泡沫,當您小便時,就會發現有尿中有更多的氣泡。其次是低蛋白血癥。肝功能中的白蛋白含量很低,低於30g/L,提示患者會出現眼、面、下肢水腫。另外血脂高,血液處於高凝狀態,他容易發生靜脈血栓形成。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