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白癜風怎麼辦?

患者:女,10歲

病情描述:孩子昨天去醫院檢查,腿部患上了白癜風,孩子得了白癜風,我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小孩如果得了白癜風建議家長帶著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治療。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複雜,治療難度較大,不能光靠單一的治療方法就能徹底的治療孩子的白癜風,有些偏方治療方法會對白癜風患者有很大的幫助的,但是很難達到治療的效果,廣大患者家長應該相信科學,帶著孩子及時的到正規醫院進行,根據孩子的病情進行分期、分色、分型治療,依靠現代的醫療裝置徹底實現白癜風的治療。

2018-12-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病的致病因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治療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病因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治療方法。兒童白癜風患者日常注意:1、飲食方面,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生蒜、姜等。少吃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如草莓、山楂、檸檬、話梅、櫻桃等;多食用含銅豐富的食物如豆類、全麥、草菇、花生等;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等。2、保持充足的睡眠。3、保護面板、免受損傷,如選擇純植物纖維製成的衣物,不要穿含有化纖的衣物。選擇稍微寬鬆一點的,新買來的衣物也要洗乾淨再穿。避免外傷、摩擦、壓迫。洗澡時不可用力搓擦。4、避免長時間、強烈日光曝曬。許多患者常因炎夏外出旅遊、出差,而誘發或致白癜風復發。5、患者要合理的調節心理狀態,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情。

2018-12-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