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陰道炎臨床表現是什麼

患者:女,62歲

病情描述:最近聽說很多人得陰道炎,老年陰道炎臨床表現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老年人體質降低,抗病毒的能力減弱,會出現陰道炎疾病,陰道炎疾病主要為白帶增多,多為黃水樣,嚴重者可為膿性,有臭味,有時為淡血性,甚至發生少量陰道流血。常伴有下腹及陰道墜脹感或陰道面板受炎性分泌物影響,可產生輕度瘙癢。體徵:可見陰道呈老年性改變,皺壁消失,上皮菲薄,黏膜充血。

2018-12-28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老年性陰道炎和正常的陰道炎疾病的症狀一樣,都會出現下體發炎的症狀,外陰有瘙癢或灼熱感,檢查時見陰道呈老年性改變,上皮萎縮,皺壁消失,上皮變平滑、菲薄,陰道黏膜呈萎縮性改變,皺襞消失,上皮菲薄並變平滑,陰道黏膜有充血、紅腫,表面常有散在點狀充血,嚴重時上皮剝脫形成表淺潰瘍,子宮頸也有點狀充血。

2018-12-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