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中晚期症狀主要有什麼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我想問一下乳腺癌中晚期都有哪些症狀,從哪些方面可以判定是乳腺癌?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乳腺癌患者一定要擺正心態積極治療。乳腺癌的晚期症狀主要表現為乳房包塊增大,面板潰爛,甚至有惡臭。同時伴有鎖骨上淋巴結和腋窩淋巴結腫大。如果遠處轉移到骨,出現全身骨頭的疼痛。轉移到肺,出現咳嗽,血痰的症狀,還有胸悶、憋氣。轉移到肝臟,有腹部不適,甚至肝區疼痛。轉移到腦,可能出現噁心、嘔吐。

2019-05-27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得了乳腺癌千萬不能灰心,要及時使用藥物治療。腺癌中晚期的症狀主要是指腫塊變得很大侵犯了面板,比如面板的破潰。另外,如果侵犯了胸肌,則可能會在胸部固定不動。如果是在淋巴結,則可以看到腋下淋巴結腫大。乳腺癌骨轉移會出現骨痛,還有病理性骨折等症狀。乳腺癌出現肺轉移,可能會有咳嗽、咳痰、咯血等肺部症狀。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