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的治療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頭暈目眩,去醫院檢查說患有低血壓,低血壓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低血壓治療最主要的是加強鍛鍊,加強鍛鍊能夠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同時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規律的生活習慣,不能過度疲勞,要注意勞逸結合,這是因為極度疲勞會降低人體的血壓。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適當的加強身體鍛鍊,將身體素質提高上去,加強鍛鍊對神經、血管的調節功能的改善有很好的效果。

2019-06-0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低血壓的患者大多體質虛弱,所以要適當的加強營養。要找準病因治療低血壓,如果是一些疾病引起的低血壓,比如肺結核等,要及時的治療疾病。如果是藥物引起的,則需要停止用藥,或者諮詢相關的醫師。要在醫生指導下,對選用的藥物和劑量進行調節。假如患者是體位性的低血壓的話,則要注意在由臥位變成站立時,動作和用力注意不要過猛,或者可以手扶物來進行輔助,避免因為低血壓而導致在站起來的時候引起摔跤等。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