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顏色深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感覺嘴唇的顏色深了許多,和平時很不一樣,嘴唇顏色深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對於男人來說,腎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講嘴唇的顏色較深是由於腎不是特別好,也不是就判定說有問題,只是這就和養生有很大的關係了。想要使嘴唇變的紅潤一些可以進行食療,可以用黑豆·黑米·黑芝麻和小米在一起熬粥喝,熬粥之前把黑豆泡一晚上,這樣更容易熬熟。最好的是早上當做早餐來食用效果更佳,另外早上食用還用治療便秘的效果哦!

2019-06-29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不用太擔心,嘴唇顏色變深有很多種可能的。嘴唇顏色深,有可能是心臟不好所造成的,也要考慮是脾胃方面的疾病,有些口唇發青發紫的人要考慮是否由心血瘀阻。還是要做相關檢查,對症治療還有可能是上火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及時調理,可改善症狀。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