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梅毒疼嗎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有過高危性行為,事後感覺私處很疼,早期梅毒疼嗎?

专家回答(4)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梅毒早期是不會有疼痛感的,沒多早期會使這個症狀:下體會出現紅疹,或者是魚鱗狀的東西,覆蓋在生殖器官上。梅毒有潛伏期的,一般梅毒的潛伏期在2周或者到8個月,一般來說3個月左右的時候一般梅毒就會出現。一般情況下來說梅毒是可以治癒的,但是要注意復發。

2019-07-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梅毒早期並不會有疼痛的症狀,梅毒早期的症狀主要是硬性下疳,梅毒螺旋體會透過區域性微小的損傷侵入人體,男性的龜頭部位和冠狀溝會出現糜爛或潰瘍的情況;女性則是陰部出現潰爛。但是不論是什麼時期的梅毒,患者通常不會感覺到疼痛感,而且也不會覺得瘙癢。

2019-07-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梅毒主要是透過性行為傳播的,梅毒早期的症狀主要是私處出現潰爛的情況,但是患者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患者通常在進行高危性行為後,如果患上梅毒則會在三個禮拜左右出現症狀表現。早期的梅毒比較好治療,但是治療好後也應該注意個人衛生,儘量不要再進行高危性行為,以免復發。

2019-07-1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來說,梅毒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可以被治癒但是會復發所以梅毒患者的生活方式要注意,梅毒患者最好不要在治療期間有性生活,因為治療期間進行,性生活的話不僅會傳染給對方,還會導致復發感染。而在梅毒早期的患者並不會感到疼痛。梅毒的治療原則是早發現早治療。

2019-07-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