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斑塊吃三七粉好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家人說我脖子後面長了頸部斑塊,吃三七粉有用嗎?長頸部斑塊後吃三七粉好嗎?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頸部有斑塊吃三七是有幫助的。三七能祛瘀止痛,活血止痛,對減少和預防動脈粥樣硬化斑塊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延緩動脈粥樣硬化的進展,穩定斑塊,減少心腦血管事件的發生。預防頸部斑塊不僅要每天服用三七,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積極控制危險因素。

2019-09-0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頸部斑塊吃三七粉是很好的。三七具有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特別是顯著降低人血漿凝血因子的作用。觀察中未發現生三七有明顯的毒副作用。因此,在防治頸部斑塊、冠心病、缺血性腦中風等心腦血管疾病方面具有重要價值,可作為常用藥物使用。

2019-09-0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三七粉活血化瘀、降血糖等效果非常好,頸部斑塊的情況是由於血液迴圈不好造成的血瘀可以吃三七粉進行調理,但是隻用三七來治療是去不掉的,所以這種情況還是需要去醫院積極進行其他的治療,在治療的時候也要在平時多注意,吃一些降脂的食物,才能徹底的治好這種症狀。

2019-09-04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頸部斑塊的情況一定要引起重視,這種病狀對身體傷害比較大,也是比較危險的情況,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吃三七粉是對病情的緩解有很好的作用,但是還是要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改正一些不好的習慣,再配合一些其他方面的治療才能真正的控制和消除病狀的進一步發展。

2019-09-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