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齲齒要多少錢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孩子平時喜歡吃糖,現在長了齲齒,三天兩頭就說牙齒疼,醫生建議趕緊治療。治療齲齒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治療齲齒到底要花多少錢,這個要看孩子的齲齒嚴重程度,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及時把齲壞的部位,用磨牙的方式磨除掉,那這種情況花費的費用不是很貴,大概幾十塊錢左右。但有的孩子齲齒程度比較深,那治療時則需要做根管治療,然後再進行填補,大概要花費900~1000元左右。

2019-09-10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治療齲齒價格不能統一,主要是需要了解患者的情況,如果只是淺度齲齒,那麼在治療的時候,需要把齲壞的部位刮掉,然後再進行填充修補,大概需要花費300~500元的價格。但有些孩子可能需要進行根管治療,而根管治療的費用大概在600~700元不等,然後再加上修補費用,可能一共要花費900~1000元左右。

2019-09-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