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下降不全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我兒子在醫院檢查出睪丸下降不全,我想知道睪丸下降不全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睪丸下降並不完全是正常的隱睪,即陰囊內感覺不到睪丸。異位睪丸屬於發育不全,即腹腔隱睪高和睪丸滑動。拉動睪丸時,睪丸位於陰囊內,一旦釋放就會收縮。睪丸也是隱睪的一種,臨床上容易漏診。睪丸像這樣滑動是另一種情況。還有一種叫做回縮睪丸,它在拉動時下降,在釋放時下降。然而孩子們緊張時有時會退縮。這種無需手術就能治療。

2019-10-16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睪丸發育不全通常見於隱睪,隱睪是一種先天性異常,臨床上非常常見。如果睪丸在出生後6個月內沒有下降並進入陰囊,睪丸下降的兒童可被診斷為隱睪。隱睪患者是由下降過程中睪丸繫帶異常或睪丸梗阻引起的。隱睪對睪丸的正常發育有許多影響,隱睪由於睪丸位置高,周圍環境溫度高,會影響睪丸發育,使睪丸生精功能異常。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