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氣腫住院花多少錢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肺氣腫突然特別嚴重,所以醫生建議我住院治療。肺氣腫住院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肺氣腫患者住院治療也不需要花太多的錢,因為住院治療只是為了預防患者休克,必須要每天吸氧,吸氧的費用不貴,大概一天需要花費30~50元左右,但是要加上住院費,醫療費以及護理費,可能一天要花費100~200元左右。如果肺氣腫特別嚴重的話,在醫院觀察治療是最好的,不然隨時都會有休克的風險。

2019-10-13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肺氣腫住院花費的費用根據患者的護理詳細來看,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用到的治療方法也不一樣。一天大概需要花費300~400元不等的價格,這個也要看患者的病情到底有多嚴重,同時也需要堅持每天吸氧,這樣才能保證氧氣充足,預防休克,醫生也要根據患者的情況來做個人護理。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