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發癢撓就掉皮是牛皮癬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從去年開始前身和後背先是癢,後來一撓就掉皮,剛開始以為是過敏,吃了幾天過敏藥也沒效果,就去醫院,醫生說是牛皮癬,開了藥剛吃有點效果,後來又去朋友認識的專治面板病的診所,說疑是牛皮癬,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在用藥問題上一定要注意對症,不要隨便用藥方,對症的治療是牛皮癬治好的關鍵。你的情況首先不要盲目用藥進行治療,牛皮癬治療沒有特效藥物,不要相信廣告的時間短見效快的宣傳,多為激素類藥物,好的快復發的也快。最好是中藥或中成藥,見效慢,但副作用小,治療要有耐心。

2018-11-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目前應該到當地正規醫院進一步檢查,排除,如果是牛皮癬區域性可以外用一些軟膏,同時內服藥物,同時應該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魚蝦海鮮等發物性食物,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頑固性的面板病,可能與自身免疫,感染,遺傳等因素有關。

2018-11-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