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長得濃密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很稀疏,不好看,想知道怎麼讓頭髮長得濃密?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健康的體質是生髮的關鍵,我們平時生活起居也要注意,如果今天你沒有睡好或者你是精神緊張,那麼這樣就會影響到你的頭髮的,平時的上班不要太累了,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才好,每天有一個好的習慣,多多參加一些健身運動,讓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健康的本質。多食用些生髮的食物,如山藥等。

2019-04-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方法很多,比如啤酒是對於頭髮生長很有好處,那麼要怎麼去利用啤酒來洗頭,在我們洗頭的時候,要加一些啤酒放在頭髮上。生薑對於頭髮變的濃密很有好處的,你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表層的皮,你可以直接塗抹在頭上來回的搓的。你也可以把生薑先攪拌好了之後,然後放在頭上進行揉搓的。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頭髮會越來越密。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