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降低谷丙轉氨酶有什麼辦法嗎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人非常喜歡喝酒,每天都得小酌幾杯,感覺身體有些虛弱,然後到醫院檢查以後醫生說是谷丙轉氨酶引起的,怎樣降低谷丙轉氨酶有什麼辦法嗎?

专家回答(2)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轉氨酶升高擁有很多種原因引起的,比如酒精過量過度的勞累吃感冒藥,免疫性肝炎等。想要恢復正常:1.多休息不要太勞累,這段時間計量不要運動,以免增加肝臟的負擔。2.飲食清單,不要吃太多油膩、油煎食品、少吃大熱的食物如狗羊肉,火鍋。多吃水果如桃子,多吃菌類食物。少喝酒。3.藥物控制,保肝降酶藥。

2019-04-17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您的這種現象很有可能是因為長期喝酒熬夜引起的建議,日常生活當中注意養肝護肝。降低谷丙轉氨酶可以吃硒麥芽加五味子的體恆健養肝片來養肝護肝調理降低,“五味子”能促進肝臟的解毒過程、保護肝臟免受毒害,硒麥芽可刺激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系統,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肝臟自身的抗病能力,調理的時候要注意飲食的健康清淡,注意休息好不要喝酒不要熬夜,一般調理過後都會有很大的下降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