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疸性肝炎有什麼症狀表現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拉肚子,人還變黃了,最開始沒在意,昨天檢查說是黃疸性肝炎,請問黃疸性肝炎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對於黃疸型肝炎的症狀來說, 其主要表現是噁心、肝區疼痛、食慾不振、黃疸等。有這些症狀的患者一定要找專業的肝病醫院檢查確認, 並接受專業的治療。黃疸型肝炎是很好治的。只要患者及時接受治療基本都是可以治癒的。此外,急性無黃疸型肝炎的症狀和體徵與急性黃疸型肝炎相同,不同之處在於無黃疸型肝炎無黃疸,其它症狀和體徵也輕。

2019-05-0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黃疸性肝炎一般會引起發燒、腹痛、嘔吐和噁心,但是因個體差異,表現也不盡相同。有的類似感冒,原有的類似腸胃病,排洩物中攜帶有肝炎病毒具有傳染性。到了中期,高燒退去,面板會變黃,嘔吐噁心等加重,肝臟腫大,按住擠壓的時候會感覺疼痛,持續一段時間後會逐漸減輕消失。到了後期,消化管道恢復正常食慾增加,但是肝臟部位仍然有疼痛感,一般經過一個月時間就會好的。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