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療耳鳴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突然間換了耳鳴,感覺特別的難受,如何快速治療耳鳴效果比較好?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引起突然耳鳴的原因有多種多樣,需要查明病因後再進行治療。如果症狀持續超過兩天,去當地正規醫院耳鼻咽喉科就診,行電測聽和聲導抗檢查,明確耳鳴的性質和程度後對症治療。目前神經性耳鳴治療還沒有特效藥物,強調早期治療,越早越好。治療藥物主要是活血化瘀、營養神經類藥物,比如銀杏葉片,甲鈷胺片,呋喃硫胺片等。注意休息,避免噪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019-06-06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針對突然的耳鳴,需要到醫院查明具體病因之後再進行治療,其發病原因是很多的。如果突然出現耳鳴症狀有可能與你休息不好,上火有關係,如果耳鳴能自行消失一般問題不大,建議你期間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上火,避免熬夜在觀察看看,如果還經常出現耳鳴有可能是與中醫講的腎虛,或者患有神經性耳鳴等疾病有關係的,這種情況需要就醫做診斷明確病因進行治療的。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