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能否治癒

患者:女,9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今年9歲,去年在椅子上玩時,不小心摔了下來,經查患上了兒童癲癇,那麼兒童癲癇能否治癒?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患有癲癇按照正確的方法是可以治癒的。用藥物治療:單純藥物治療包括中藥和西藥治療癲癇兩種,需要提醒一點,相比來說中藥的副作用較西藥要小許多,患者選藥時一定要遵醫囑,將癲癇藥物的副作用降至最小,另外一定要遵循癲癇病的規範化治療原則,才能達到治癒的療效。

2019-06-07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兒童患有癲癇用飲食療法治療癲癇也可治癒:生酮飲食是一種“純綠色”的自然飲食療法,患者透過進食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使飲食中脂肪與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達到相應的比例,大腦將以“脂肪燃燒”產生的酮體作為它的主要能量來源;發揮酮體所具有的“鎮靜”作用,以達到控制癲癇發作的目的。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