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男性人乳頭狀瘤病毒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段時間總是感覺渾身沒勁,尿道口好像長了個東西,醫生說可能是人乳頭狀瘤病毒,該如何查男性人乳頭狀瘤病毒?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它是一種因人乳頭瘤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種疾病,這是一種性傳播疾病,目前是除艾滋病以外對病人的身心健康影響是最大的。雖然對這種疾病已經做了大量的研究,但仍然很難治療這種疾病,特別是複發性尖銳溼疣。最近的研究還表明,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或尖銳溼疣可導致或繼發於人類外生殖器的惡性腫瘤,如宮頸癌或外陰、肛門癌等。因此,尖銳溼疣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和重視。

2019-06-18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人乳頭瘤病毒檢查主要是檢測人們是否攜帶人乳頭瘤病毒,可以透過染色顯微鏡檢查、人乳頭瘤病毒的脫氧核糖核酸檢測或血清學檢測來檢查他們是否感染了人乳頭瘤病毒。最好去正規醫院。Hpv是人乳頭瘤病毒的縮寫,可引起普通疣、扁平疣、尖銳溼疣等感染性疾病,並可進行病理活檢。可以去當地正規的醫院的性病科做相關檢查,查明原因,對症治療。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