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後惡露怎麼排快些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剛做完引產就出現了惡露,想快點將惡露排乾淨,引產後惡露怎麼排快些?

专家回答(4)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女性在引產後如果沒有惡露,可以選擇適當的進行運動,這樣不僅可以增強抵抗力,而且還可以促進體內各項激素水平的穩定,從而保證惡露排出的過程正常進行。如果運動沒有任何效果,那麼建議患者採取藥物治療,藥物可以加速惡露的排出,但是不可以過度用藥,否則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2019-07-24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臨產後惡露正常情況下20天內會乾淨,引產實際上跟生產差不多,是一個小月子,如果惡露排出比較慢,可以服用生化湯加快排出惡露。如果患者沒有任何的異常,一般不需要進行特殊處理,只需要做好個人衛生即可,淋浴的時候可以沖洗會陰部位,還應該勤換洗內衣內褲,可以多喝紅糖水,這樣可以促進子宮收縮。

2019-07-24

居寶芹
居寶芹
主任醫師

引產以後促進排惡露的方法是很多的,比較常見的方法是可以在飲食上透過合理的搭配,促進子宮的恢復,儘量不要吃油膩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一些益母草膏或者是生化湯之類的藥物來促進惡露的排出,一般情況下,引產後惡露2-3周就會乾淨了。

2019-07-2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引產後排惡露的方法是很多的,可以透過和生化湯或者是生化丸,還可以按摩自己的腹部以及子宮,每天順時針進行按摩,按摩是可以促進子宮以及腹部的血液迴圈,讓血塊和分泌物及時排出體外,還可以喝生薑紅糖水,生薑紅糖水具有暖宮以及驅寒的功效,喝了之後還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促進惡露的排出。

2019-07-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