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陷性疤痕怎麼治療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身上長了很多的水痘,後來治好了之後就造成了很多的傷疤,檢查是凹陷性疤痕,凹陷性疤痕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凹陷性疤痕可分為幾種型別:1.瘢痕形成後,後期的瘢痕稱為萎縮性瘢痕,可能存在凹陷;2.外傷或青春痘形成的凹陷性瘢痕可透過小手術解決;3.大凹陷性瘢痕,如皮瓣後凹陷疤痕的形成,修復比較困難,有些人甚至可以透過鐳射治療來解決。有的需要做脂肪填充等,有的甚至做真皮脂肪層填充。具體的疤痕位置取決於疤痕的時間、位置、原因和大小。

2019-10-18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目前最常見的疤痕,大多是由於外傷或面部長痘痘、水痘等外傷後形成的凹陷。目前這種疾病也沒有有效的藥物治療恢復,最常規治療,仍然去醫院做美容修復的點陣列鐳射器,相對較淺凹修理,基本上可以達到完全平整,如果沉斜一點稍微有點深,多次維修後也會變得不明顯。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