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最好方法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痘痘消失後,還留下了許多難看的痘印。想採取措施去除這些痘印,祛痘印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許多小偏方就可以很好的去除痘印,比如可以應用土豆片去痘,就是把土豆洗淨切成薄片後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來沖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後痘印就會淡化;也可以選擇蘋果去痘印,就是用沸水沖泡蘋果,等蘋果片變軟後取出,等到不燙的時候,把溫熱蘋果片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痘印也能消退。

2019-09-30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臉上的痘印較輕時,可以堅持塗抹維生素e,堅持就可以慢慢的淡化消失。也可以選擇生薑、白糖、薰衣草精油等偏方去除痘印,也有不錯的效果。如果痘印比較嚴重,可以選擇果酸煥膚、鐳射治療等方法,可以讓痘印儘快的消退,不過選擇這種方法去除痘印時,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才能保證效果。

2019-09-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