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讓乳頭變紅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乳頭特別黑,太難看了。用什麼方法讓乳頭變紅?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要想讓自己的乳頭變得紅,可以做鐳射治療。乳暈紅色鐳射優點是恢復很快。缺點是傷口長且成本高。它的成本取決於乳暈的大小,範圍從約8000到10000元。恢復期約為10至12天。莢脫落後,它可以像年輕女孩一樣變成粉紅色乳暈,但具有時間期限,約3-6個月將恢復原來的顏色。乳暈紅色漂白劑:採用紋身方法將乳暈區域性刺入粉紅色,雖然效果持久,但紅色紋身很難去除。一旦粉紅色的乳頭被移除,可能很難迅速使乳暈變紅。

2019-04-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很多人都想讓自己的乳頭變得很慢,可以透過面膜的方法。一分蜂蜜加三分麵粉攪拌成面膜狀塗在乳頭乳暈上,15分鐘後洗掉,再用熱毛巾敷幾遍,熱毛巾變涼為一遍,敷完後用化妝棉醮鹼性化妝水擦一下,爽膚水、整膚水或者柔膚水都可以。一個星期最多做兩次。一般做五六次後會慢慢恢復乳頭乳暈原有的嫩紅,但是如果是先天的乳頭乳暈偏黑,就要做十來次左右。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