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斑禿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掉頭髮,去醫院檢查說我是斑禿,請問女性斑禿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女性斑禿治療應注意1.生活作息應有大致的規律性,在日常生活中儘量保持情緒的穩定,忌焦躁、憂慮;同時應保證充足的睡眠,忌疲勞過度。2.斑禿患者頭皮最忌鹼強性洗髮劑,所以洗頭時儘量少用含有強鹼性的洗髮水。根據我們長期的觀察實驗表明,洗髮水中的強鹼性物質對毛囊有極大的損害作用,可加速毛囊的萎縮。

2019-04-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當患者出現斑禿的時候,主要是頭部某一塊頭髮驟然脫落,而且大小不一定形狀不一,很多患者發現大多的時候都特別緊張,其實斑禿只是一種暫時性脫髮,他從脫髮期再到休止期,透過一段時間調理也便會進入生長期,具有一定的自愈功能,所以在治療女性斑禿的時候要從日常的生活習慣開始改善,規律飲食,健康生活,保持頭皮清潔,注意飲食均衡葷素搭配等等。

2019-04-29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女性斑禿的治療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1、口服維生素B1、維生素B6、谷維素片,一般每次兩片,一天三次。複方甘草甜素片,每次2片,每日3次;2、外用藥物主要刺激區域性面板,改善血液迴圈和免疫調節,促進毛髮生長;3、一般治療,患者應注意休息,精神放鬆,避免過度緊張,不要熬夜。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