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如何治療牛皮癬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有牛皮癬一年了,同事說中醫治療牛皮癬,中醫如何治療牛皮癬?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中醫會調理身體,開些中醫來調理,採取中醫治療需要透過驗證才能確定治療方案,可以到醫院中醫科就診進行辨證,可以透過望聞問切進行確診治療。出現牛皮癬一般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牛皮癬很難徹底治癒,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檢查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019-06-16

雷麩爾
雷麩爾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患者的面板比較敏感,一定要注意衛生,任何一個小的損傷有時都會引起同形反應,加重牛皮癬症狀。所以說患者要保護好自己的面板,特別是在急性進展期,面板更加的敏感,更要注意不要傷及面板。維生素C,可每日靜脈注射或靜脈點滴維生素C3g一個月為一療程。有人認為維生素C可提高皮損內cAMP的水平,抑制表皮細胞的增殖而發揮治療作用。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